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出柜的真香警告

01

“克里斯·埃文斯,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看塞巴斯蒂安的眼神吗?”斯嘉丽·约翰逊再一次咬牙切齿地说道。又一次,又一次看到了他俩的绯闻,老天,如果她知道当初他俩合作产生的化学反应这么大的话,她绝对不会让克里斯出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


  

可能同性之间才是真爱?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俩在戏里互相对视的眼神简直比克里斯和女主角之间的互动还要腻。


  

“哦斯嘉丽我只是看到了Seb的脸上有根头发,实在不忍住才帮他弄掉了,结果又发现他的脸意外意外地软,就捏了一下,一下而已……”某克里斯心虚地坐在沙发上刷着推特。


  

屏幕上显示的正是各大热心网友剖析的“盾冬”,美国队长和冬兵的CP名,说真的,之前他是真的没有很关注自己的绯闻对象。


  

大家都了解克里斯·埃文斯这个人,戏里百分之百的投入,戏外是那个暖心的美国甜心。几十年的演员生涯中没有出过任何绯闻,可是这一条被打破了,被一个男明星打破了。


  

塞巴斯蒂安·斯坦


  

那个笑起来甜的要人命的人,那个说话夹着一点点的小奶音,那个演技好衣品好的演员。他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这是克里斯说的,还不止一遍。


  

他也没做什么过亲密的举动啊,只不过是会因为粉丝们给Seb取的昵称而开怀大笑,只不过是会刻意地在不同时间点和他撞衫,只不过塞巴斯蒂安斯坦是他一个不直呼姓的人,Seb,Sebby多好听,还有chubby dumpling也是。


  

“放心吧斯嘉丽,下次我会注意点的,我发誓。再说了,怎么看我都应该喜欢女人不是吗?”


  

斯嘉丽不屑地表示,你看上去还真像个基佬。


  

02

“塞巴斯蒂安·斯坦!你看看你,怎么又是和克里斯的绯闻?!”弗兰克无语地说道。


  

塞巴斯蒂安·斯坦是他带过最听话的艺人,那种茫茫人海中看到他一眼就知道他今后一定会成为大明星,所以弗兰克推掉了辅导其他所有艺人的工作,专心致志地想方设法让塞巴斯蒂安火起来。


  

一个没有绯闻,没有不良生活习惯,演技好的男演员,足够让弗兰克对他放心。然后现在却出来了一个克里斯·埃文斯,我的老天爷啊,把两个最不可能是基佬的人绑在一起组cp良心不会痛吗?


  

“弗兰克,冷静点。可能大家看多了我演基佬,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这他妈都过了一年了还是火热的要死!”弗兰克表示,有一头猪想来拱走我的小白菜的愤恨,虽然那头猪是个优质猪。


  

塞巴斯蒂安双手举过头顶保证,他真的不是基佬,他只是基佬演的比较多而已,到这不能说他的性取向就是男人啊。


  

再者说来,他没有刻意地和克里斯有任何接触,只不过他下意识地喜欢靠着自己比较熟的人站。你们懂得,虽然是一个组,也难免做到和每个人的关系都进一步。他不喜欢主动接近别人,有时候一个人待着不也蛮好的嘛?


  

可克里斯让这一点打破了,克里斯总是喜欢一下戏就找他聊天,邀请他吃各种各样的美食,在他接受采访陷入尴尬境地的时候来打破僵局。


  

而他只当这是友情,他想克里斯也是这么想的,他才不会承认有时候用右手帮助自己解决生理上的需要的时候嘴里喊着克里斯的名字,这太羞耻了。


  

03

斯嘉丽收走了克里斯的手机,卸载了他的推特,她怀疑克里斯再天天刷那个“stucky”的话题真的得被掰弯了。


  

可她没有想到的是,克里斯又下载了微博,要知道他从来不碰那些东西。“你怎么也开始玩微博了?”


  

“Seb不是玩吗,我来体验一下。”


  

“克里斯承认吧,你他妈就是个基佬。”


  

04

“弗兰克我是不是应该给克里斯打个电话?然后我们俩都……澄清一下?”塞巴斯蒂安看着粉丝们分析的史蒂夫和巴基之间的感情,老天我发誓,我看着克里斯的眼神并不是在撩他。


  

“这种事越解释粉丝们越不信,我想你应该当面找克里斯谈谈,有些事在电话里是说不清的。当然,如果他喜欢你的话,那我只好勉为其难的接受你们俩就是基佬的事实了。”


  

“嘿弗兰克,都说了我们只是朋友了。我就算单身一辈子也不可能出柜的。”


  

“……这句话你自从遇到了克里斯之后天天说。”


  

“斯坦,答应我,要么在一起,要么不联系。作为一个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成功人士,我觉得你有必要这么考虑,总之,不要暧昧。”他看着塞巴斯蒂安一路走来,他是个内心敏感的人,他不善交际,他笑起来很好看,但那是他一遍遍练习之后的结果,他在人前小心翼翼,不想出丁点差错。


  

但目前似乎来了一个人,克里斯·埃文斯,能够改变这一点,他看到塞巴斯蒂安笑的次数越来越多,没有那种刻意地控制,就是自己想笑就笑,在塞巴斯蒂安回答不出来问题的时候,克里斯会挺身而出,巧妙地回答,避免了尴尬。


  

谁规定男人一定得和女人结婚了,爱情不分性别,不论年龄,无关职业,只不过恰好是那个人让你心动了,而你义无反顾和他走了也不会后悔。然后执手一生。


  

“弗兰克……让我再想想。”塞巴斯蒂安对待感情总是小心翼翼,他没有很大的勇气,但他会反复斟酌然后选择和一个人在一起。


  

05

克里斯现在正在开车去一家咖啡馆的路上,那是他和塞巴斯蒂安经常光顾的店。人少,咖啡好喝,那个人每次尝到自己点的咖啡都会眯起眼睛,像只猫咪。


  

他推门进去的时候,塞巴斯蒂安正在喝已经点好了咖啡,坐在他们经常坐的位置上。他深吸一口气,然后走向塞巴斯蒂安,“嗨Seb好久不见。”


  

“嗨克里斯……坐吧,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好,好的。”


  

“关于我们的绯闻……好吧,这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男明星传绯闻,你是怎么想的?”塞巴斯蒂安紧张地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我……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固定的伴侣,额……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没有的话,你介不介意……”


  

“我不介意。”


  

“不介意,哦那就好……什么?!不介意!”塞巴斯蒂安忍不住站起来用手捂住克里斯的嘴,“克里斯,这是公共场合,你冷静点,虽然这家店本来就清净。”


  

“抱抱歉,我太激动了Seb,你的意思是……”


  

“就是那个意思,我没有固定的伴侣,只有一个固定的绯闻对象,所以你是否愿意……当我固定的伴侣?”


  

“我愿意Seb。”克里斯笑得很开心。


  

当天下午13:14


  

克里斯发了推特,


  

Now I have a regular companion,with Sebastian Stan❤

Steve is Bucky's, and he is mine.❤


  

次日5:20


  

塞巴斯蒂安发了ins,


  

I love you❤


  

到了8:20的时候又发了一条,


  

The last one was sent by a guy who took my mobile phone, but I really love him❤


评论(9)
热度(161)
2018-10-28